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英国失业率又创17年来最高!

其实,这对欧洲人来说已经不新鲜了。英国情况还不算最糟糕:看看西班牙,再看看希腊。顺便说一句,美国也好不到哪里去。令人担忧的是,高失业率,尤其是年轻人失业率将在未来若干年内继续走高。你能想象在大街上成天看到游手好闲的年轻人,什么也不干,什么也干不了的情形吗?

不说悲观的事情了。对了,《经济学人》前段时间做了一个统计,历数全球十个雇人最多的单位。其中,7家为国有企业,3家私营。最后一家鸿海是富士康的母公司。

不过,我想问一句:如果让你从这十家单位内选择,你会选哪家?(注意,数字后的单位是百万)

数据来源:http://www.economist.com/blogs/dailychart/2011/09/employment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倪伟峰

倪伟峰

30篇文章 10年前更新

财新传媒驻伦敦记者。电子邮件:weifengni@caixin.com

文章